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筆試考不過 無照男開車載妹撞死美髮女店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1:31
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撞死美髮店女店長,他被查出無照駕駛,事後他稱說自己筆試一直考不過。(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撞死美髮店女店長,他被查出無照駕駛,事後他稱說自己筆試一直考不過。(示意圖/TVBS)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當時開車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西屯區時,不慎撞上一名騎乘機車的29歲陳姓女騎士。對方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因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劉男竟然沒有汽車駕照,他聲稱是「筆試一直考不過!」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警方調查,死者是29歲的陳姓女子,她是美髮店的店長。案發當時她正騎車要到店裡,不料行經凱旋路一處彎道時,遭到劉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陳女當場倒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就醫時被發現顱內出血,在醫院急救2天後,仍在5日下午傷重不治。

 

事後警方對肇事的劉姓駕駛進行酒測,也對陳女進行抽血檢驗,2人均為酒測。警方查出,劉男是無照駕駛。他向員警供稱,自己的學歷是高職肄業,幾年前就曾去考過汽車駕照,但從沒進入道路考試這關,原因是筆試從來都沒過,所以到現在都沒有駕照。

至於陳女部分,她老家住在台南市,3年前上來台中打拚,目前是西屯和大雅有2間髮廊的店長。事發當時陳女正好騎車要到店裡巡視,沒想到卻發生死亡車禍。陳女的母親在得知車禍後立刻北上照顧,無奈愛女還是撒手人寰,但陳母仍大愛地表示「對方也是年輕人」,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目前暫時不會求償。至於劉男部分,警方除了開除無照駕駛的罰單外,訊後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無照駕駛#汽車駕照#筆試#女店長#髮廊#顱內出血#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