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火車北上領包裹 眼尖員警識破詐欺


發佈時間:2018/03/0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車手,30歲施姓男子透過報紙應徵工作,並接受指示搭乘火車北上桃園領取包裹,再放到指定地點,不合常理的做法遭員警識破,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簡國峻今天受訪表示,偵查隊員昨天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名步行男子,手中拿著一個包裹神色緊張,員警上前盤查發現,30歲施男家住楊梅,卻為了領包裹搭火車北上桃園,違反常理的做法引起警方關注。

 

簡國峻指出,在巡邏員警要求下,施男才配合打開包裹,裏面有一本存簿及金融卡,警方調查後發現,存簿及提款卡所有人已經向警方報案,表示存簿與提款卡在應徵工作時遭騙取。員警立即將施男帶回警局偵訊。

簡國峻指出,施男告訴警方,自己是透過報紙應徵工作,並依據名叫小徐的男子在電話中指示,前往領取包裹後放到指定地點,每次完成可領取新台幣1000元報酬,小徐更要他搭乘大眾運輸,不要自行騎車或開車,雖然覺得怪怪的,但覺得輕鬆工作就有錢,便依對方指示辦理。

警方訊後將施男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且循線追蹤幕後的操控集團,以釐清案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車手#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