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酒測遭掐頸! 基層警怨上級冷處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9:22

車禍案件變成襲警案!台南麻豆分局一名警員4日下午處理車禍,抵達現場時要求肇事的孫姓駕駛酒測,但22歲孫姓駕駛疑似不滿警察口氣不好,竟動手掐楊姓警員頸部還扯掉制服的鈕扣,當時其他人上前勸架,但楊姓警員事後驗傷,並質疑主管冷處理沒有全依現行犯移送。對此分局表示力挺基層員警辦案,但動手的只有孫姓駕駛,也依傷害、毀損跟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其他人將依影片內容繼續偵辦。


 

不滿員警口氣,孫姓駕駛的手掐在警察脖子上!就是這個拉扯動作造成警察受傷,其他人紛紛上前架開。

4日下午黑色轎車在麻豆中興路仁愛路巷口擦撞一台機車,楊姓警員獲報要求孫姓駕駛酒測,但駕駛疑似不滿對方口氣竟出手掐員警脖子,當時麻豆農會總幹事的先生也上前勸架,也被說幫腔罵警察。

25歲楊姓警員事後驗傷發現頸部勒痕紅腫,警察制服鈕扣也被扯掉。楊姓警員事後抱怨,當下不只孫姓駕駛攻擊還有其他人,支援警力到場後要他先去驗傷,但其他共犯沒有被移送法辦,對此上級單位否認,強調該辦的都辦了。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說,肇事者對本分局員警來施暴的情勢,本分局也當場對施暴者予以逮捕,並且在昨天晚上就移送地檢署來偵辦,本分局的分局長也當場慰問受傷的員警,力挺本分局的員警依法來執行。

警方表示,孫姓駕駛襲警涉及妨害公務、毀損跟傷害等罪,已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在台南地檢署無保飭回。至於其他在場民眾如有辱罵警察,也將一併處理不會縱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酒測#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224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