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車故障熄火 駕駛下車修理慘遭撞飛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08:34

車子在高架道路上故障,千萬不要貿然下車!台中有名駕駛開著20幾年老車卻突然熄火,於是下車修理,引擎蓋打開不到5分鐘就遭到後方小貨車追撞,人當場被撞飛。


 

黑色轎車遭到追撞,車尾完全被撞爛,連小貨車的擋風玻璃也被震破。地面上除了滿地碎車殼,還可以看到一灘血跡,手機也被分成兩半,意外發生時黃姓駕駛就站在自己的轎車前方,被當場撞飛。

遭撞駕駛友人表示,小貨車完全沒減速,站在車前的駕駛閃避不及被撞飛。

黃姓駕駛5日晚間凌晨2點多,載著2名友人走中彰快速道路要返回潭子住家,但開的是20幾年的老車在路上故障熄火,於是駕駛就停在內側車道下車打開引擎蓋查看,沒多久就遭到小貨車追撞。
 



幸好當時後方友人及時跳開,但駕駛就沒這麼幸運了,被撞飛後頭部、手部多處撕裂傷,送醫急救,小貨車駕駛也因為身體不適送醫觀察。

警方表示,如果車子在高架道路上故障,應該在車輛後方放警示三角錐,請求道路救援後靜待在車上,像這樣沒做警示的行為,實在太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架#故障#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