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收到「詭異」求愛信 她看到傻眼崩潰求翻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2:58
有櫃姐分享自己同事被陌生人詭異的求愛信,大家看到全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櫃姐分享自己同事被陌生人詭異的求愛信,大家看到全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寫信向女生求愛,也要讓對方看得懂吧!最近有位在百貨專櫃上班的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在上班期間,同事接到一封信,但是內容很詭異,讓人看了「霧煞煞」。讓她直呼現在櫃姐不但要應付奧客,還遇到擇偶兼辱罵家人,讓她大嘆,「現在的櫃姐真難當」。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手寫信的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拿一個紙條到櫃台跟我的店員說你考慮一下,然後轉身就走了,紙還是影印的,這是亂槍打鳥的概念嗎?但我查過他說的公司還真的有,所以還是馬一下好了。回信omg,誰要回啊?」這名女網友還求助網友,「師爺給我翻譯翻譯!」

 

從照片中看到,信中的字全部都擠在一起,讓人看了難以閱讀;至於內容前半部提到,自己家族的人都很自以為是,但他完全不屑一顧;寫得洋洋灑灑一大堆之後,信件最後要櫃姐和他交往,還寫到「跟我在一起,X國就會給我房子。」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女網友就直言,「看到這麼醜的字,就不會想交往了,何況還不知道在寫什麼」;也有其他男性朋友也不客氣地說「想追人家,字先寫好再說吧!」另外也有網友毒舌地表示「這個人是有被車子撞到腦袋怪怪的嗎?」還有人說「看了頭就好痛」、「妳朋友最後要多注意自身安全,上下班最好有人陪伴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37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