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男2度酒駕撞翻車 菜販夫妻1死1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4:19

又是酒駕害命!台中一名黃姓駕駛日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上個月底又再次酒駕上路,經過閃燈路口時撞上一輛廂型車,造成車上夫妻,先生傷重不治,太太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死者家屬痛罵,肇事男子二度酒駕撞死人,事後卻又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人看了相當氣憤。


 

一輛藍色的廂型車開在馬路上,在交叉路口突然遭左邊一輛小轎車撞上,整輛車彈飛到路旁,當時小轎車衝過來,廂型車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人的小轎車車頭全毀,廂型車車身凹陷、門掉落在地上,被撞陳姓男子送醫不治,其妻子多處骨折重傷,令人氣憤的是,撞人的黃姓駕駛竟然是二次酒駕。



穿著花襯衫和牛仔破褲,他就是二度酒駕肇事的嫌犯,酒測值0.59。死者親友在臉書po文,說外號「陳佰久」的死者總是笑臉迎人、樂於助人, 痛批肇事者沒什麼經濟能力,又是二次酒肇的無照駕駛,完全看不到肇事者有任何的悔意,一副事不關己,連一些些的賠償金也拿不出來。
 

死者和妻子以前在霧峰市場做生意,如今發生車禍,也讓其他攤商們非常感傷,表示夫妻倆都很和氣,見面時都會點個頭打招呼,即使不認識也會說聲「哈囉」,對大家都很好且幫助過很多人。

交通大隊第五分隊長李建興表示,當時陳姓男子行進方向是閃紅燈,這部分將成為路權的評判基礎之一,而肇事的黃姓駕駛則是有飲酒。警方表示,黃姓嫌犯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男子酒駕肇事,更造成死者家屬天人永隔,真的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翻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1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