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元介神救援邵雨薇被讚翻 移情安心亞擦火花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09:22
圖/ 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圖/ 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藝人邵雨薇日前被直擊和吳慷仁一起逛街,被批是「慣性劈腿」,她的舊愛是元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神救援,指兩人分手並非女方劈腿。昨天(1日)是元介和安心亞等人一同出席電影《殺手不笨》發布會,被問到為何想主動發言?他強調「讓所有事情到此為止」,隨後便凝視一旁的安心亞,這次兩人一同主演電影也讓人期待擦出新火花。
 

圖/ 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健身有成的是元介這次和性感女神安心亞首度合作電影《殺手不笨》,不過昨天的記者會上眾人仍關心舊愛邵雨薇的緋聞話題。是元介提到之所以會發文澄清,是因為兩人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就想說回應這次,讓所有事情到此為止,應該往前看,不應該再往後看」。被問到發文後邵雨薇有回應嗎?是元介則表示不知道,因為自己當時人在國外,希望兩人未來都能很好。至於日前經紀人在臉書上寫下「絕配絕配」,被揣測是在諷刺邵雨薇和吳慷仁,是元介也澄清「不是講那件事啦,是被對號入坐。」

 
 
圖/ 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電影《殺手不笨》片中有許多動作場面,是元介自詡護花使者說:「男人本來就不該讓女生受傷,我一定會保護好大家的女神。」安心亞則搞笑說,「誰來保護我都行,就是不要納豆」,並透露是元介是她小時候的偶像,元衛覺醒的《夏天的風》曾經是她兒時去KTV必點歌曲。而兩人目前都單身,被問片中有沒有設計愛情戲讓他們擦出火苗?是元介表示他跟納豆哥都湊在一起,比較可能發展出男男火花,但強調不是BL,是「幽默好笑的火花」。安心亞則將化身粉紅甜心,要揣摩公主病的落難千金,因為她從沒遇過公主病的朋友,笑說「歡迎大家介紹公主病的人來當我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吳慷仁#劈腿#緋聞#是元介#安心亞#舊愛#神救援#納豆#殺手不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4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