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對上22歲新星 老少戲精爭小金人


發佈時間:2018/03/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3:01
圖/Phantom Thread臉書粉絲團
圖/Phantom Thread臉書粉絲團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本屆奧斯卡2位影帝級男星對上22歲的電影新人。蓋瑞歐德曼化身邱吉爾,不管外型還是聲音都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而丹尼爾戴路易斯則是以息影之作入圍,不過橫掃影評人獎的年輕新人堤摩西柴勒梅表現精湛,有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男主角得主。


 

在二戰風雨飄搖中上任,堅持不和納粹談判,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帶領全英國挺過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飾演邱吉爾簡直就像本尊上身,聲音表情相似度百分百,都要歸功每天4到5個小時的特殊化妝,還有這件讓他瞬間增加十幾公斤的增肥裝。

蓋瑞歐德曼從影數十年來,從《終極追殺令》的貪腐警察、《第五元素》的大反派到近期《哈利波特》的天狼星布萊克及《黑暗騎士》中的高登局長,戲路多變,這次靠著最黑暗的時刻拿下金球獎影帝,有望問鼎奧斯卡,最大對手是三度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

丹尼爾戴路易斯在《霓裳魅影》中飾演個性嚴謹偏執的裁縫師,電影開拍前2年就開始練習縫製衣服的精湛手藝,但這部電影也將成為他的息影之作。丹尼爾戴路易斯作品不多,幾乎每2年才拍一部,中間還曾經離開鎂光燈專心當木工,但每部電影都是嘔心瀝血之作,不少影迷都希望他能拿下小金人當告別獎。但2位資深演員今年碰上新人來勢洶洶。
 

堤摩西柴勒梅今年才22歲,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細膩詮釋情竇初開的心境,喚起許多人早已遺忘的那股悸動,拿下紐約影評人及洛杉磯影評人最佳男主角。看起來像文青的他,其實也曾有超級英雄夢。

對蜘蛛人的熱愛讓他努力爭取漫威版蜘蛛人的演出機會,可惜敗給湯姆霍蘭德,雖然角逐失利卻讓他接連獲得《淑女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等演出機會,在今年獎季大放異彩,也讓人期待是否能刷新奧斯卡最年輕男主角得主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hantom Thread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奧斯卡#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05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