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油膩膩! 雞排走清新IG風搶年輕客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0:10

台灣的雞排飄香到對岸且遍地開花!不過在中國大陸消費升級的趨勢下,東西好吃未必能吸引消費者,還得有其他的附加價值。上海有一家新竄起的雞排店,要打破過去炸雞排給人油膩的印象,門市裝潢走極簡路線,吃雞排也可以美美的拍照打卡,搶攻現在年輕的消費主力。


 

顛覆大家的印象,這家雞排店這是業界的新兵,現在要靠小清新風格在一片油膩膩當中殺出重圍。

三拼雞排,號稱最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消費者,又或者拿蛋餅當外衣,把生菜、起司跟雞排給團團包圍,這雞排名就叫「面膜芝士雞排」,好像雞排敷上了面膜,一口咬下去還會發出咔滋的聲音!

消費者指出這是一種新的體驗,且覺得店面乾淨,可以聊天喝下午茶十分不錯。
 



音樂搭配門店外觀和裝修,這家上海新竄起的雞排店要打破過去攤位油膩、只能帶著走、邊走邊吃的刻板印象。雞排店市場部負責人方明說,注重的不只是吃,環境和用戶的體驗也很重要。

再看統計數字,2017年大陸餐飲收入折合台幣約18兆,比前一年又增長了10.7%,預估今年還能衝破20兆台幣。消費需求更多元,要搶攻這股龐舌尖經濟,你還得具備「吃」以外的附加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大陸#消費者#印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0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