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逼真人體彩繪!辣模全裸赴約 騙過男網友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09
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Instagram
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Instagram

美國一名辣模,日前大膽全裸和陌生男子約會,對方卻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原來她身上畫著逼真的人體彩繪,看起來像穿了小可愛和貼身牛仔褲,事實上她只穿了一件丁字褲!
 

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YouTube

美國模特兒喬伊(Joy),找來知名人體彩繪家塞德爾(Jen Seidel)幫忙,為她進行全身人體彩繪,塞德爾花了兩個小時,為喬伊畫上一條藍色牛仔褲和一件花卉圖案的馬甲上衣。「穿上衣服」的喬伊隨後在約會軟體Tinder約男網友見面,雖然這不是她第一次使用Tinder,卻是第一次嘗試人體彩繪約會,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出乎她的意料。

 

喬伊一開始穿上外套遮掩,但當她和男網友到餐廳時,對方禮貌地為她拿下外套,男子先是大方稱讚,很喜歡喬伊的穿著,還說一度以為她全裸,但喬伊微笑表示「我不會在第一次約會就全裸」,繼續若無其事交談。
 
兩人接著到商場逛街,沿路已經有不少路人察覺到喬伊的衣服看起來似乎不太對勁,並發現一旁有彩繪師和攝影師隨行,紛紛上前要求合影。此時男子忍不住,再次詢問喬伊是否裸體,但她都否認。直到約會快結束時,天空飄起細雨,喬伊擔心雨水洗掉自己身上的衣服,才向男方坦承自己全裸赴會,並反問對方「還會再約我嗎?」,男子發現自己原來一直被騙,滿臉的驚訝,但下一秒他仍開心回應「下次別再穿彩繪來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體彩繪#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