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在照鏡子!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姊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21:01
緣分超奇妙!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即將和一對雙胞胎姊妹在8月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臉書)
緣分超奇妙!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即將和一對雙胞胎姊妹在8月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臉書)

2對雙胞胎結婚,這樣彼此不會認錯人嗎?美國一對34歲的雙胞胎兄弟檔,日前在一場聚會中,認識了一對31歲的雙胞胎姊妹花,結果雙雙陷入愛河,將在今年一起步入禮堂。

根據《ABC News》報導,他們4人是在去年8月於俄亥俄州的一場雙胞胎聚會上認識。男方是34歲的喬許和傑洛米(Josh and Jeremy Salyers)兄弟檔,女方則是31歲的布列塔尼與布莉安娜姊妹花(Brittany and Briana Deane)。當時喬許和傑洛米一現身,就立刻吸引了布列塔尼和布莉安娜的注意。

 

這對姊妹花表示,「當時我們遠遠看到他們,覺得他們是最帥的男生。」沒想到這對兄弟真的走過來向她們認識搭訕,雙方一拍即合,喬許和布列塔尼配成一對,傑洛米則是和布莉安娜看對眼,雙雙都墜入愛河。



在經過一段時間交往後,喬許和傑洛米就認定布列塔尼和布莉安娜就是他們各自的「真命天女」,於是兄弟倆就計畫,特別選在2月2日分別向她們求婚。會選擇這一天,正好象徵著「2對2」。事先布列塔尼和布莉安娜並不知情,以為只是要拍攝一般日常的影片,沒想到卻是喬許和傑洛米在她們面前單膝下跪求婚。
 

回想彼此相識、相戀,到被求婚的過程,布莉安娜表示「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刻,就像是拍電影一樣。」而布列塔尼和布莉安娜也都接受了喬許和傑洛米的求婚,他們都表示「找到彼此的靈魂伴侶」。這2對雙胞胎新人,預計將在8月結婚。至於外界好奇的是,他們彼此都不會錯認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兄弟#雙胞胎姊妹#愛河#認錯#真命天女#拍電影#靈魂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303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