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上專業、場下迷妹 冬奧選手靠韓星紓壓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8:20

韓流席捲全球,就連冬奧選手都為之瘋狂。韓國的競速滑冰還有冰壺選手分別是防彈少年團還有WannaOne的粉絲,受訪時談到偶像還忍不住露出害羞表情,和賽場上專業模樣呈現反差模樣,相當可愛。


 

盯著冰壺選手更努力地刷冰增加滑行距離,身為冬奧主辦國的韓國,賽前備戰積極訓練,但選手背負著重大壓力如何紓壓,冰壺選手金京愛就說出一位韓國偶像的名字。被問到現在有最想見的人時,金京愛害羞回答WannaOne姜丹尼爾的名字,露出害羞模樣,還笑到眼睛都變成瞇瞇眼。

姜丹尼爾從選秀節目《Produce101》中以150多萬票排行第1名出道,又帥又可愛的魅力讓冬奧選手都淪陷,而另一個運動項目的選手也是偶像團體的粉絲。競速滑冰選手李俞彬在比賽中展現實力,但私底下的他最愛防彈少年團,更表示時常會看他們的照片、影片和歌曲,甚至從李俞彬的Instagram就可以看出有多愛防彈少年團,還會不時放上他們的照片以及歌曲,他自己更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他們。

而擁有俄羅斯冰上精靈之稱的梅德韋傑娃,則是EXO的忠實粉絲,在冰上跳著EXO的歌,看來相當享受。在運動場上展現專業,一講到自己的偶像,紛紛露出少女微笑,反差模樣相當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冬奧#韓流#金京愛#李俞彬#防彈少年團#Wanna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72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