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男開裝甲車到肯德基得來速 表情超淡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6:47
澳洲一名男子開著裝甲車去肯德基得來速點餐,引發其他民眾側目。(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男子開著裝甲車去肯德基得來速點餐,引發其他民眾側目。(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去一間肯德基的得來速去買餐點,結果他開著裝甲車上路,引來其他民眾的注目,被人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男子當時的表情十分淡定,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開這車去買肯德基真的是太狂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當地時間12日中午左右,地點發生在黃金海岸(Golden Coast)。當時這間肯德基的得來速車道,突然來了一輛裝甲巡迴車,由於十分罕見,這輛車一出現,立刻吸引所有員工和其他顧客的目光。
 



當時裝甲車上的男子,似乎沒發現到其他人都關注著他,臉上的表示還是一臉淡定,輕鬆地點完自己要的餐點。這樣難得的景象,全被其他的民眾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在臉書,引發各界的討論。

事後了解,這名男子所駕駛的裝甲車是戴姆勒Ferret Mk 2,這是澳洲國防軍對早期使用的國防車,是在1950年代至1970年代使用,具有一定的歷史。這款裝甲車的設計,可以在街上合法行駛,當地民眾也逐漸掀起收集裝甲車的風潮。只是男子開裝甲車到得來速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肯德基#裝甲車#得來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525

0.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