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玲姐姐之後…公認的台灣美女 網友大推「這2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3:56
志玲姐姐之後公認的台灣美女是誰?網友們有不同的意見。(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志玲姐姐之後公認的台灣美女是誰?網友們有不同的意見。(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儘管已經43歲了,但她的姣好外貌和EQ,一直是台灣民眾公認的美女。只是演藝圈美女輩出,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志玲姐姐之後的「中新生代台灣公認的指標性美女是誰?」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的人選,但最常被提起的,是張鈞甯和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

有網友16日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林志玲後台灣公認的美女是誰?」他提到以上個世代來說,台灣公認的美女應該是非林志玲莫屬。但是自林志玲之後,現在中新生代台灣公認的指標是美女是誰?是郭雪芙嗎?還是有其他人選?大家的看法如何。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每個人也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第一美女人選。有人表示「林依晨」,也有人說「桂綸鎂」,還有人提及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也有人認為是圍棋美女「黑嘉嘉」。



除了以上人選外,另外網友最推薦的,分別是氣質女星「張鈞甯」,以及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支持張鈞甯的網友表示,「她這麼有氣質又有高學歷,簡直就是內外兼修,和志玲姐姐一樣」;支持周子瑜的網友則認為,「青春又有活力,未來前途看漲」。
 

氣質出眾的張鈞甯,她在2003年於電視劇《心動列車》首次演出。2006年,因主演電視劇《白色巨塔》中的個性獨立的女醫師而受到矚目。成為演員後,仍然繼續其學業。2010年6月,取得國立中央大學產經所法律組碩士學位。

現年18歲的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的她,為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成員之一。她自2015年出道,還連續3年進入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年度百大帥哥與美女排行榜,2017年度還一舉拿下第3名的位置,這也是她三次入圍中名次最高,同時也是全亞洲最高的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張鈞甯#周子瑜#美女#林依晨#桂綸鎂#劉香慈#黑嘉嘉#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831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