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穿「霸王衣」拒付錢 被逮還呼警巴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2:32

大陸觀光客到墾丁玩,沒想到卻有一對夫妻帶著年幼的兒子逛服飾店,太太試穿了一件3千多元的衣服,她不付錢就把衣服穿走,老公也不幫忙給錢,還嗆「報警啊」。結果警察來了,夫妻兩人不給錢還大小聲,警方將她上銬逮捕,大陸女子掙扎呼員警巴掌,態度十分囂張。


 

大陸女子掙扎反抗還對員警動手,最後被反手上銬,而她的老公也被制伏在地。

原來這大陸女子身上穿的連身洋裝,試穿了想走卻不付錢,店家氣到報警,她們夫妻倆還理直氣壯嗆警察,身旁跟著年約3歲的兒子,顯得手足無措,媽媽還故意用腳頂兒子不讓他黏太緊,這囂張無所謂的態度惹怒了警察,警方忍不住怒斥「妳現在是現行犯!妳在吵什麼?你們敢在大陸打公安嗎?」但夫婦倆還是顯得無所謂。


 

警方調查發現,大陸夫妻帶孩子到墾丁玩,來到恆春老街逛服飾店,太太看上3280元的連身洋裝,要老公付錢,人穿了衣服就跑掉了!當下大陸老公帶著兒子,推推託託也不打算付錢,直接叫店家報警處理。

服飾店家說,該女叫她把牌子剪掉,之後請她老公付錢,結果她老公不理她,她跟她老公發生爭執,沒想到老公就真的走了。

大陸女子偷衣服被依現行犯逮捕,還反抗嗆警察,最後衣服錢雖然給了,但警方依妨礙公務罪將大陸夫妻移送,到了法院判決下來,夫妻兩人恐怕還是要先繳完罰金,才能從台灣離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觀光客#衣服#霸王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