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流浪漢相戀10年終成眷屬 她大喊:像中樂透一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6:31
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瑞典女子艾美(Emmy Abrahamson)2006年前往阿姆斯特丹旅遊,在街頭上遇見了現在的老公維克(Vic Kocula),兩人的相遇背後卻是一段勵志的故事,因為維克當時是一位蓬頭垢面的流浪漢,歷經許多風雨後兩人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同步入禮堂。

如果在路上遇到流浪漢搭訕,你是否願意像艾美一樣停下腳步與她暢聊天地呢?艾美回憶起她與維克的相遇是在阿姆斯特丹的路邊,當時維克問她「不好意思,現在幾點了?」聽到這句話時,艾美心想這位蓬頭垢面、全身又黑又臭的流浪漢「搭訕技巧也太差了吧!」原本不想回他的艾美,最後居然就坐在路邊跟維克大聊特聊了起來。

 

雖然維克披頭散髮、又髒又臭,但艾美卻覺得維克的舉止具有個人魅力,且語氣十分優雅迷人,當維克問她「下週六還能見面嗎?」她連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艾美事後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表示或許當時是被維克納對眼睛給著迷住了。

圖/翻攝自《LADbible》


艾美一週後依照約定出現在兩人初遇的地點,結果一等就是20分鐘,正當她以為被騙要離開之時,看見維克騎著破爛的腳踏車朝她走過來,結果兩人一聊就是深夜。當艾美結束旅行要回維也納時,她留了自己的電話給維克,本以為兩人緣分就此結束,沒想到在艾美30歲生日時接到一通電話,成為再次牽起他們倆的橋樑。
 

這通電話讓這兩人陷入熱戀,維克不顧一切到維也納找艾美,儘管這段愛情幾經波折、不受祝福,但他們倆都沒放棄彼此。維克表示自己本來是美國人,當年到歐洲當起背包客,因為花光身上的積蓄只能在路邊當起流浪漢,愛喝酒的他以為人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直到艾美的出現,他才發憤向上,後來更考上專業電機技師,要給艾美一個穩定的未來。

兩人歷經波折,在交往10週年之際步入禮堂,現在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艾美深信自己遇到對的人,笑說自己是中了大樂透,才能如此幸運遇到現在的丈夫,並有個美好的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浪漢#熱戀#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14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