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校園霸凌!只要學生「這樣做」校長就給3千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4:46
圖/翻攝自《Philly.com》,下同
圖/翻攝自《Philly.com》,下同

如何有效解決校園暴力的事件?美國這名校長想出用「錢」解決,果真成功降低學生們打架的情形,這名校長表示只要學生在畢業前沒在學校內打架,就可獲得100美元的獎勵。

美國費城米歇爾小學(Mitchell Elementary School)的校長史黛芬妮(Stephanie Andrewlevich)表示為了要降低校園內的暴力事件,向學生宣布只要所有的8年級生在畢業前都沒有和人發生肢體衝突,每人就可獲得100美元(約台幣3千元)的獎勵。

 



校長會這麼做不是沒有原因的,米歇爾小學的所在地是當地治安的問題區,據悉米歇爾小學有81%的學生是生活在貧困線以下,許多學生是無家可歸、三餐不繼,貧窮也成為當地治安的隱憂。校長史黛芬妮表示用錢鼓勵學生的方式,結果證實,從今年起目前為止只有8%的8年級學生遭到停學處分,相較去年同期的17%和前年的21%已經降低很多。

校長認為這樣的獎勵作法不僅僅只適用於高年級,希望也能擴及全校學生,期待這樣能有所減緩校園內學生的暴力行為。校長表示這項獎勵採取「連坐罰」的作法,只要有一名學生打架,那整個班級也會因此失敗,希望藉由連坐罰的方式,能夠讓學生們互相督促同儕。一名哈佛大學的教育研究員表示雖然從未聽說過金錢的獎勵能夠降低暴力行為,但他也贊同校長的想法。
 

校長表示尚未找到贊助前,會先自掏腰包3300美元(約台幣9.7萬元)拿來當作獎勵基金,她深信透過教育能夠改善貧窮、暴力等現象,也期望能有愈來愈多人能夠響應她的作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暴力#貧窮#打架#獎勵#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89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