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惡整!女海關搜出假陽具 兒尷尬父母爽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1:28
看到自己的行李被搜出假陽具,男子尷尬地掩面傻笑。(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自己的行李被搜出假陽具,男子尷尬地掩面傻笑。(圖/翻攝自臉書)

被自己的家人惡作劇,你也只好認了!美國一名人父日前和兒子搭機要準備出海關時,偷偷塞了一根假陽具在兒子的行李內,等到兒子準備通關時,女海關從他的行李拿出這根假陽具,兒子當場尷尬遮臉,一旁的女海關也忍不住偷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安德烈森(Ted Andressen),平常就很喜歡跟兒子開玩笑。當時他們進入機場,趁著兒子在外面抽菸時,偷偷塞了一根12吋(30.48公分)的假陽具和一罐潤滑劑在他的行李箱內。就在通關之際,女海關將他行李內的物品一一拿出來檢查。

 

就在女海關把東西一件件地拿出來後,突然間兒子看到對方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裡面裝有假陽具和潤滑劑,他隨即知道自己被惡整了,當下滿臉通紅地轉頭望向父母親,尷尬地用單手遮臉。看到兒子的窘樣,父母親放聲大笑,這時候他才明白大叫,「難怪你們要叫我去抽菸。」

沒想到這時候女海關補了一槍,「看來連你都不知道袋內有什麼。」話才說話現場又是一陣笑聲。這時兒子連忙向女海關道歉,「對不起,浪費了妳的時間。」

事後安德烈森將影片放在臉書分享,他還寫下「將12吋的假陽具和潤滑劑放在兒子行李,此刻無價。」事後這段影片吸引超過2438萬次觀看、12萬人按讚和將近47萬次分享,不少人笑稱「安德烈森你太壞了啦!這樣整自己的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作劇#假陽具#海關#通關#尷尬#抽菸#潤滑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51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