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生日 20歲正妹送9萬「現金花束」當禮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0:05
泰國一名女大生準備一把現金花束,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女大生準備一把現金花束,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女大生見男友生日到了,為了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她準備了一樣特別的禮物,就把鈔票摺成花束,在眾人面前送給男友。男友收到如此貴重的禮物,除了又驚又喜外,也不忘在眾人面前和女友放閃玩親親,讓人看了直呼羨慕。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名20歲的女大生披拉叻(ที่แบมไว้ใจ),因為男友的生日子快到了,這陣子正在苦惱究竟要送什麼禮物給自己的「阿娜答」。後來她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現金鈔票折成花束,於是她就決定,她將從網路上賣化妝品賺來的錢,花了4000泰銖(約新台幣3683元)的代價,請人將10萬泰銖(約新台幣9.2萬元)摺成花束。
 

˙


就在男友和朋友聚會當天,披拉叻換上一襲性感的低胸洋裝,手捧著「現金花束」出現在餐廳內,準備給他一個驚喜。當時男友看到被拉叻拿著現金花束出現時,整個人是又驚又喜,幾乎笑得合不攏嘴。事後她還把整個過程分享到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披拉叻的分享後,不少人紛紛標記自己的男友或女友,並表示「我也要」: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這種女友我可以」;更有人笑問被拉叻「妳還有缺男友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金花束#生日#驚喜#禮物#泰銖#放閃#阿娜答#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