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台商春節行善  關懷當地弱勢團體


發佈時間:2018/02/0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5: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將至,越南各地台商會最近紛紛舉辦春節慈善活動,向當地貧困家庭與弱勢團體發放生活物資等。

同奈省(Dong Nai)台商會3日組團展開2018年春節慈善活動,分別前往當地盲人院、小腦病症兒童醫院、老人之家及安樂廟,祝賀新春愉快,並捐贈春節加菜金及民生物資。

 

河靜省(Ha Tinh)台商會6日在當地政府官員陪同下,前往奇英市(Ky Anh)奇河村(Ky Ha)關心一些孤苦行動不便老人及生活艱困的居民,並發放救助金,希望他們能夠過一個溫暖的春節。

太平省(Thai Binh)台商會和太平省紅十字會人員,6日一起來到當地育幼院等5個需要幫助的地方,發放太平台商捐助的物資,希望幫助這些窮困民眾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些來自太平台商會的溫暖關懷。

另外,越南各地其他台商會也舉辦多項類似慈善活動,整合台商企業資源,結合當地政府和慈善單位等,照顧弱勢團體及貧困家庭,深耕民間關係,提升整體台資企業形象。
 

截至目前,台商對越南投資累計總額約達310億美元,台商對越南投資30年以來,除了創造大量就業機會外,還積極參加當地慈善等社會工作,對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獲得當地官方肯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春節#台商#慈善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2068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