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 慶祝10週年拍大合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2:52
圖/臉書
圖/臉書

漫威英雄全員到齊慶祝漫威滿10週年,去年10月拍大合照,現在幕後花絮也曝光,包括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都現身,其中「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說這次合影就像參加頒獎典禮,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完全是美夢成真。

克里斯漢斯沃表示「有一種要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而且每個人都參與過至少一部漫威作品」,而影星湯姆霍蘭德也說是跟他一起成長的角色齊聚一堂,漫威世界的超級英雄齊聚一堂就是要慶祝漫威10週年,來個世紀大合照。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更說彷彿像是被選中加入一支「超級冠軍隊伍」,完全是美夢成真;包括你所熟悉的英雄臉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曾幫格魯特配音的馮迪索、浩克馬克魯法洛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另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被排在最醒目的位置。

影星小勞勃道尼表示自己被排在第一排的正中央,但四周的人都更該站在這個位子;事實上漫威從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就啟動了漫威宇宙,至今已經10週年,去年10月拍大合照時浩克馬克魯法洛還不小心開直播。

浩克偷開直播讓滿滿的英雄全入鏡,2018開始除了有黑豹打頭陣搶攻農曆春節戰場,接下來還有《復仇者聯盟3》跟《蟻人與黃蜂女》鎖定暑假檔,滿滿的超級英雄就是要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電影#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0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