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訴爭取奧運參賽權 13俄人遭仲裁庭駁回


發佈時間:2018/02/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4: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表示,希望國際奧會因禁藥問題而禁止俄國隊參加本屆平昌冬奧的決定,能在奧運閉幕前取消。就這項禁令向體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訴的俄國隊職員中,有13人今天遭到駁回。

法新社報導,體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表示,他們「沒有管轄權」可受理6名選手與7名醫生、教練和職員的上訴案。法庭同時還接獲了其餘47名俄國隊職員的上訴案。

 

體育仲裁法庭另外表示,將於明天上午11時(台北時間晚上22時)宣布對這47人能否參加平昌冬奧的仲裁結果。

這個時間將是冬奧開幕9小時之前。

俄國體育高層官員今天表示,俄國政府希望在南韓平昌冬奧結束前,國際奧會(IOC)可以取消因俄國選手系統性服用禁藥所下達的奧運禁賽令;並說,俄國已警告選手,必須遵守嚴格的行為規範。
 

俄國將有168名運動員以「來自俄羅斯的奧運選手」中立身分參加平昌冬奧,因為俄國奧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去年12月5日遭到禁賽。

國際奧會可以對這些俄國選手解除或部分放寬禁令,以便於他們出席25日的冬奧閉幕式;不過這些選手必須遵守條件,包括不秀出俄國國旗或穿著國旗顏色的衣服。

俄國奧會副主席波茲德尼可夫(Stanislav Pozdnyakov)在冬奧開幕式前夕表示:「我們希望國際奧會針對俄國奧會採取的停權處置,可在冬奧結束前取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參賽權#禁藥#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37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