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死一死」 女記者自爆遭球星劈腿毆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22:39
圖/翻攝自游品瑜臉書
圖/翻攝自游品瑜臉書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後衛陳昱翰,從UBA義守大學時優異的體能條件就備受矚目,外型帥氣的他也是隊上人氣球星之一。但卻有一名前體育女記者在臉書發文控訴,自己遭到陳昱翰劈腿毆打,導致重度憂鬱症及厭食症,但陳昱翰竟開始撂狠話,要她「去死一死」,也仍然沒有改善劈腿的情況,因此決定公開兩人關係,並希望未來不要再有被他傷害的女生。


 
 
曾任職於知名運動網站《籃球筆記》的體育女記者游品瑜,今(6)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曾與陳昱翰交往,但因為身分的關係說好不公開,但陳昱翰隨球隊搬去彰化後,常以忙碌為由讓她找不到人,但實際上卻是跟球隊女性工作人員搞曖昧,這也讓她壓力越來越大,開始吃不下飯,得靠藥物才能入睡,甚至因此放棄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
 
但某次游品瑜到彰化找陳昱翰,發現他與前女友及曖昧女職員的對話後,兩人發生爭執,陳昱翰動手對她呼巴掌、掐脖子,但因陳昱翰道歉並保證不會再犯,游品瑜便選擇相信他。沒想到事後陳劈腿、動手還是繼續發生,也讓游品瑜得了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可是陳昱翰卻開始撂狠話,要她「去死一死」之類的話。
 
游品瑜表示,上禮拜看到陳昱翰手機內與前女友及曖昧女職員的對話紀錄,對他徹底死心,而陳昱翰還是選擇用暴力對待她,讓她選擇分手劃清界線。陳昱翰最後只請大學隊友打去,要求她別再鬧,還在全隊面前飆罵她。
 
 
游品瑜坦承傷害了陳昱翰的前女友,自己在跟陳昱翰相識且互有好感時,知道他當時有女友但陳保證會分手。近日自己在與陳的前女友交換「心得」時,才知道陳昱翰不管是對她還是前女友,都滿嘴謊話,更難過的是,陳昱翰前女友說自己已不知道被騙過幾次了。
 
游品瑜表示,自己決定將事情說出來,就是不希望再有女生跟她一樣,被陳昱翰不斷劈腿,甚至被他打到身體多處瘀青,也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被他傷害的女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記者#球星#寶島夢想家#ABL#陳昱翰#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9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