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黃明志揪5000粉絲齊比中指 網驚:會被鞭刑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1:07
圖/量能文創提供
圖/量能文創提供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自台北站開跑,日前第二站新加坡也圓滿落幕!當天除了邀請翻唱女王文慧如到場擔任嘉賓,黃明志的爸爸也驚喜現身,父子倆同台合唱兼鬥嘴笑翻網友。一向嗆辣的黃明志,還率領現場5000名粉絲一起「比中指」,讓粉絲驚呼「偶像,會被鞭刑啦…」!

圖/量能文創提供
      黃明志首度在新加坡開唱,門票開賣迅速秒殺,5000個位置全部完售。當天除了邀來被他稱為「盜版」的Cover女王文慧如同台合飆《漂向北方》外,黃明志爸爸也驚喜現身,父子倆同台鬥嘴讓粉絲全笑翻。黃明志的爸爸當天抗議黃明志專輯只和媽媽合唱,最後2人在台上合唱《爸爸的夢》熱鬧滾滾。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而調皮的黃明志也在新加坡場完成5001個人(包括黃明志)一起比中指的「壯舉」,他還妄想要申請世界紀錄!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擔心起黃明志的安危,留言表示「在新加坡可以這樣做嗎?不會被鞭刑?」、「 喂!偶像!在新加坡比中指好像是犯法的!」據了解黃明志在新加坡申請場地遭到很多波折,現在圓滿完成,便想做一件「爽度爆表」的事,於是率眾露出「這一隻」!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文慧如#超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