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尾牙抽到「歐洲6日遊」 和同事換6萬現金女友卻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5:23
男友在尾牙抽到歐洲6日遊大獎,事後卻跟同事換現金,引發女友的不滿。(示意圖/TVBS)
男友在尾牙抽到歐洲6日遊大獎,事後卻跟同事換現金,引發女友的不滿。(示意圖/TVBS)

進入到歲末年終,不少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當中都會有摸彩活動,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中大獎。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有男子在尾牙抽到頭獎是「歐洲6日遊」,但他因急需用錢,以6萬元的代價賣給同事。不料女友得知後十分生氣,還怪他「6萬元為何完全沒用在我身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男孩女孩版》代替同事的妹妹發文,標題是「男友尾牙抽中現金卻不分享」。網友提到,上週日友人妹妹的男友在尾牙晚宴上,抽到了頭獎「歐洲機票住宿六日遊」,由於先前女友才和姊姊到日本跨年玩回來,心想對方應該短期內不會想出國,而且也排不出假,加上男方有小額卡債,於是就和同事交換獎項。

 



不料女友事後得知後當場氣炸,還怪男方「為什麼不先問她?」女友說歐洲沒去過,有機票當然想去,還要男友跟同事換回來。只是男友已經和同事交換了,怎麼可能再跟對方換回來?雙方還因此鬧僵。

幾天後,女方問男友「如果沒換的話,機票去歐洲你會帶我一起去吧?」男友回答是,接下來女方又說「那你換到的錢一點都沒用在我身上啊!」男友聽了反問「妳是要我分妳3萬啊?」女友聽到後回答「不是!我不是要你的錢,但是令我感覺很差!」這讓男方聽了也摸不著頭緒,發文的網友最後也不禁要問「現在會弄到這樣,到底誰的問題大?」
 

其他網友看到分享後,不少人幾乎批評女生「太誇張」、「扯爆了」;還有人說「有本事自己抽,本來就不是她的機票(錢)啊!」、「沒看過臉皮這麼厚的女生」;但也有網友認為,「女生應該只是想要感受到男友那種主動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終#尾牙#抽獎#頭獎#歐洲#6萬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561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