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團操控?3陸客老街行乞 單日賺10多萬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3:08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半個月出現身障乞討者,由於身體缺陷加上穿著破舊看起來很可憐,不少遊客和店家掏錢相助,但是後來附近店家發現這一群人操著大陸口音,只要遊客一多就會出現,有時單獨行動有時成雙出現,懷疑有不法集團在操控,報警處理。


 

患有侏儒症的女子在老街路口開唱,旁邊跟著一名斷腿的男生拄著拐杖,就這樣兩人沿街賣唱乞討,由於身材缺陷惹人心疼,不少遊客紛紛捐錢就連店家也掏錢做公益。

原本店家還很同情,但後來發現這一群身障者最近半個月出現在高雄旗山老街,有時候是1個人、有時候2人一組,每次在大街上大概走個2到3趟,等到乞討的桶子滿了就閃人,附近店家察覺異狀報警,一查之後發現3人都是從大陸持觀光簽入境,賣唱的是夫妻檔,另外一名31歲魏姓男子沒有雙臂,1月初才入境,彼此供稱不認識,可疑的是3個人都逾期居留。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所長陳璿棋表示,在他們3個人身上做了一下清點,大概有10幾萬台幣,他們說一個月大概可以賺個幾萬塊台幣,昨天帶回來3個人加起來10幾萬,由於3個人出沒的地點旗山老街並非國外觀光客必去景點,加上3個人身上都沒有行李住哪裡也交代不清,警方懷疑背後有集團操控,利用專車接送到旗山老街乞討賺錢。

沿街乞討警方頂多用社會秩序維護法開單,但3名大陸人,夫妻檔去年9月入境,逾期居留4個多月,另外一名斷臂男子,原本應該在2月3日出境但一樣滯留台灣行乞賺錢,目前都被送交移民署等待遣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旗山老街#身障#賣藝#大陸#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1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