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樂尾牙!男員工緊擁「全裸粉衣女」搖擺 承辦人遭送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8:40
某電梯公司舉辦尾牙,場面卻超脫序。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某電梯公司舉辦尾牙,場面卻超脫序。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現在正值尾牙旺季,不少公司為了炒熱氣氛,也會在席間找人表演。現在卻有網友爆料,桃園某電梯公司的尾牙出現脫序場面,竟然有1名女子在台上直接全裸,露出雙峰和第3點任人觀看,而後方還有1名只穿內褲的男子緊貼熊抱。據悉,警方獲知上情後已介入調查,並將相關人等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據了解,1名蔡姓網友今(2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某知名電梯品牌中壢分公司舉辦尾牙,但活動內容卻超脫序,甚至還有女子全裸演出,讓他氣得拿出手機拍照PO網,同時怒轟道,「尾牙也瘋狂,這在公共場合不好吧!還有小孩,把他爆出去!」

 



根據網友拍下的畫面,舞台上方的紅布條清楚寫著,「台灣XX電梯中壢分公司106年度歲末忘年會」,而台上1名穿著粉色外套、戴著面具的女子脫到全裸,直接放送胸前2點及私密部位,大膽任人觀看;誇張的是,後方還站著1名疑似員工的上空男子,外褲褪到地上只穿內褲,雙手緊抱住前方女子,表情相當享受。

對此,中壢警分局指出,該電梯公司於上月26日在某餐廳2樓舉辦尾牙餐會,席間請來辣妹在包廂勁歌熱舞,可能因現場氣氛太嗨,許多員工紛紛鼓譟加碼,才衍生後來的脫序行為;由於有畫面為證,警方也於今日約談尾牙承辦負責人和裸體女子,全案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另外,極樂尾牙的照片PO上網後,很快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痛批「太誇張了吧!玩這麼大」、「萬一小孩看到怎麼辦」、「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尺度好大喔!」不過,也有不少人輕鬆看待,幽默地留言稱「我決定換工作了」、「請問要哪裡面試」、「公司吃尾牙不就是犒賞員工嗎? 這才叫犒賞員工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妨害風化#電梯公司#爆料公社#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50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