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4:50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提供

聽聞台灣票房破紀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目前更是2017年台灣上映電影的票房亞軍,讓本片導演與主要演員們都樂不可支,並趁上週於南韓出席握手會活動空檔,二度錄製影像感謝台灣影迷支持。

影像當中,車太鉉笑容滿面地直呼:「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金香起更推薦還沒看過的觀眾,務必要到電影院支持,甚至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一席話聽得車太鉉一臉認同模樣,甚至比出「就是這樣」的手勢。有趣的是,當金香起發言同時,一旁的朱智勳也作勢在她的頭後面,用手指比出耳朵造型,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笑說:「歐巴真是太調皮了!」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提供

《與神同行》曾在1月初時,於台灣上映4DX版本,雖然上映短短一週,不過讓觀眾們都看得超滿意,大呼值回票價!本片4DX版的特色,就是片中七個地獄場景更加立體,並增加香氣、霧、風、閃光等二十多種環境效果,讓觀眾在觀影時,彷彿就像搭乘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那般刺激,面對片中的動作場面更是擬真感十足。而因應向隅觀眾們的熱烈反應,台灣片商也持續跟戲院方接洽,終於確認將從2月8日到12日,為期五天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二度上映4DX版,請觀眾務必把握這難能可貴的觀賞機會!


圖/采昌多媒體國際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與神同行#4D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3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