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外露!柯基賞櫻 穿2尺長和服超浮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賞櫻勝地淡水天元宮近期三色櫻盛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不過上周末天元宮出現一隻比櫻花還吸睛的毛小孩,6歲半的柯基「安娜」,身穿2尺長的紅色和服站在岩石上賞櫻,超浮誇又帶有濃濃日本風,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圖/安娜女王
 
飼主表示安娜過去在繁殖場度過6.7年的痛苦生活,這期間不但被迫繁殖許多小柯基,聲帶也被割掉,困在小小籠子裡,體力逐漸衰退;直到後來從繁殖場救出,去年8月中由飼主領養,為了讓安娜快樂的生活,飼主時常帶牠去旅行,並認識新夥伴,也因此安娜逐漸重拾健康,原本懼怕陌生環境,也越來越可以跟別隻陌生狗相處。


圖/安娜女王
 
 
飼主帶安娜旅遊,也會幫牠拍美照,因此常自製服裝替安娜精心打扮,像賞櫻和服這套,是原本的和服再縫上2尺長的布料,並刺繡金鳳和貼花,從構想到完成費時近1個月,另外安娜也曾有過刀馬旦、《冰雪奇緣》Elsa、聖誕裝或麥當勞等造型,每次出門總能吸引許多民眾搶拍照。

授權:安娜女王
照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基#賞櫻#和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