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被小三「下降頭」 妻餵符水喝仍挽不回11年婚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4:26
一名人妻懷疑丈夫被小三下降頭,竟燒符水要夫喝下,但還是無法挽回婚姻。(圖/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報)
一名人妻懷疑丈夫被小三下降頭,竟燒符水要夫喝下,但還是無法挽回婚姻。(圖/合成圖,翻攝自中國報)

新加坡一對結婚11年的夫妻,前陣子為了離婚一事鬧上法院。妻子指控丈夫有婚外情,在外背著她有小三,丈夫則反控妻子逼他喝符水。對此妻子聲稱,是小三「下降頭」在丈夫身上,才會出此下策。無奈最後這對夫妻還是以離婚收場。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對夫妻是59歲的黃循正和46歲的黃麗娜,分別是飛機製造公司的經理和美容師。2人在2003年結婚,婚後並未育有孩子,卻在2014年鬧婚變,2016年打離婚官司。

 

對此黃循正指出,妻子與一位兼職乩童關係非常親密,還逼他喝下符水;黃麗娜則反控,丈夫外遇一名越南小三,乩童表示是小三對她的丈夫下降頭,因此才會要丈夫喝符水,破解降頭之咒。

黃麗娜提到,起初丈夫願意聽勸,也沒再去找越南小三,看起來符水起了效果。但後來發現丈夫和小三還是藕斷絲連,而且小三行徑還愈來愈囂張,還直接打電話來嗆聲,「妳去問妳丈夫我是誰……我是跟他生孩子的人」。

只是最後2人還是走上離婚一途,法院判決日前出爐,黃女可以獲得家庭產產55.5萬新幣(約新台幣1252萬)淨值的12%,以及一棟位於大馬的房子和3.6萬新幣(約新台幣81萬元)的生活費,共計可得15萬元新幣(約新台幣334萬元)的資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小三#下降頭#乩童#符水#美容師#飛機#黃循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