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台灣小鮮肉受矚目 張藝興狂唸Balance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4:32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開播討論度就超高!其中17歲的台灣男孩陳立農表現亮眼獲得關注,而評審張藝興繼昔日EXO夥伴吳亦凡創造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後,在第一集節目中竟然說了80幾次「Balance不對!」再創流行語風潮。


 

嗨唱韋禮安的《女孩》燦爛笑容擄獲粉絲心,17歲台灣男孩陳立農到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又唱又跳,成功成為第1集中唯一一個拿到A級的練習生。

陳立農說沒有想到自己會拿A級,因為他身為練習生的經歷很短。183公分的他就讀南強工商表演科,雖然舞蹈只學了2個月卻毫不怯場,展現青春活力,白皙皮膚加上純真可愛的笑容,更被拿來和也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作比較;而另一位練習生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許凱皓,也在節目中表現亮眼。

而節目最大亮點還有一句話,張藝興在給練習生意見時說「等一下,Balance還可以再找找」、「Balance上還是存在很大的問題」、「還有就是我強調的Balance」、「還是我剛剛說的Balance的問題」,張藝興在《偶像練習生》中嚴厲指出練習生們「Balance不對」多達80幾次,Balance瞬間成了最熱關鍵字!
 

張藝興解釋,一個動作好不好看取決得是動作的協調性,因此不斷強調Balance。昔日EXO夥伴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成為去年超夯流行語,今年一開春張藝興也用「Balance」來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Balance#張藝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