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訂房網住客評分獎 花蓮7旅宿入選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9:46

有國際訂房網站公布去年住房評分獎,從全球1.4億個住房評分,統計出超過8分以上的台灣有3950家、9分以上的有10家;台北跟高雄拿下3家,7家全部集中在花蓮,而整體獲獎的旅店、民宿也比去年成長了185%,特色就是房子乾淨,整體服務相當貼心。


 

海平面那端天色漸漸亮起,透出金色光芒,這是花蓮七星潭的日出,不過要欣賞這美麗的一幕,在當地住上一晚可能是最舒服的方式。但說到住宿,除了飯店或酒店,其實還有民宿可以選擇。

一走進民宿,不同於飯店的華麗裝潢,沒有高調的擺設,但每個角落都有經過巧思設計,有胡桃鉗還有可愛的植物造景檯燈,公共區域有木桌、木椅,想要喝杯咖啡,這裡也可以自己DIY;不想爬樓梯,電梯也幫你準備好了。民宿業者表示不要讓客人回來的時候像住飯店有很陌生的感覺,反而是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這間花蓮民宿主打鄉村風格,從單人房到雙人房都有不同主題,而且民宿主人還會幫忙安排行程,價格還不像飯店一晚就要5、6千元,這樣的住宿路線受到國內外遊客的青睞。

有國際訂房網站綜合全球1.4億的住客評分,從去年10月底前獲得超過5條評價,都有8分以上的住客評分,評選出5萬多間獲獎民宿、旅館,超過8分的,台灣佔了3950家;9分以上的有10家,1家在高雄、2家在台北,其中7家民宿全部都集中在花蓮,整體評分比較去年成長了185%,全球218個地區暫居36名。

除了幫忙安排行程,基本的牆壁粉刷、環境清潔、硬體設備,這些都不能馬虎。雖然這次台灣獲得網站評價殊榮,不過也有民宿業者希望政府能繼續推動其他國家的遊客來到花蓮玩,能讓更多世界各地的人體驗台灣民宿給人帶來的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房#評分#花蓮#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3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