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河智苑親弟憂鬱症逝世 享年34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33
圖/翻攝自 IG Taesu Jun
圖/翻攝自 IG Taesu Jun

韓星河智苑(本名全慧琳)弟弟全泰秀昨(21)晚離世,享年34歲;經紀公司發表訃聞,全泰秀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一直都有持續治療,近期病情好轉,原本將以演員身分回歸,如今傳出噩耗,讓親友悲慟不已。


 


圖/翻攝自 IG Taesu Jun
 
金泰秀有明星姐姐加持,外型、演技也相當出色,2007年以韓劇《黑幫奶爸》出道,後來以《成均館緋聞》中專情狠心的反派角色「河仁守」走紅。
 
 
2011年2月因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與警方,自毀星途,當時演出夯劇《金枝玉葉向錢衝》因此遭換角,息影後再復出,演出「帝王之女守百香」等,作品並不多。

經紀公司對於金泰秀的過世細節,未多作說明,只求網友別再攻擊霸凌、讓親友難過,但外界猜測他疑似自殺身亡,喪禮將低調舉行。


圖/翻攝自 微博 河智苑
 
河智苑原訂出席今(22)日主演電影《追捕》記者會,已緊急取消行程,2016年才經歷喪父之痛,當時與弟弟一同處理父親後事,落淚表示父親因心臟麻痺過世,如今又要送走親弟弟,接連失去至親讓粉絲擔心河智苑情緒負荷不了,紛紛湧入IG替她加油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智苑#全泰秀#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36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