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三橋三隧」 香港路跑15人送醫3命危


發佈時間:2018/01/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7:25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渣打馬拉松因為沿途要經過三座橋梁、三條隧道,加上當地空氣濕度高,而有「魔鬼賽道」之稱,每年都會吸引許多選手前往挑戰,結果今天上午賽事中,一共有15人因為身體不是送醫,三人命危。


 

剛過終點選手已經明顯體力不支,立刻被送到救護站。有人被送上輪椅推走、有人需要氧氣面罩,最嚴重的是,21日上午舉行的2018香港渣打馬拉松之中,有人5人因為情況嚴重必須送醫。香港馬拉松籌委會主席高威林指出,有3位危殆,命危的男士在10公里比賽當中,於6公里處暈倒。

香港渣打馬拉松因為所有選手從尖沙嘴出發後,一路要挑戰昂船洲、青馬跟汀州等三座大橋,再過三隧道。參賽者表示,最困難的是最後上斜路上天橋一段,因為已經很累,但那是最斜的一段,很考驗腳力。

這「三橋三隧」加上香港空氣濕度大,而號稱是亞洲知名的魔鬼賽道,但比賽結束後參賽者多半認為今年的氣候不算特別嚴峻。參賽者表示,今天的空氣比較濕,中間的時候要小心心律。
 

也就是為了避免意外發生,主辦方賽前特別強調安全措施,包括禁止選手邊跑邊自拍、低頭玩手機,但香港媒體發現,還是有部分參賽者無視安全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渣打#馬拉松#命危#魔鬼賽道#危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69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