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片面開通M503威脅飛安 夏季昌:不負責任


發佈時間:2018/01/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3: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駐美國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今天在美國媒體發表專文,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北京單方面開通M503等航線的不負責任行為。

美國「燈塔媒體集團」(Beacon Media Inc.)旗下的「阿凱迪亞週報」(Arcadia Weekly)和「蒙羅維亞週報」(Monrovia Weekly)2家城市報網路及報紙,18日同步刊載夏季昌的專文。

 

夏季昌指出,中國大陸最近片面啟用台灣海峽幾條有爭議航線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更威脅地區安全和民航飛安。中國大陸未先諮詢台灣前片面啟動這些航線,違反雙方在2015年達成的協議。

他說,中國大陸的行徑無法不令外界認為,北京意圖以民用航空為藉口,掩飾不當的政治甚至軍事企圖,進而引起各方對北京片面改變現狀的疑慮。

夏季昌表示,這種單方面改變兩岸現況的行徑,無法被國際社會認同,北京應儘快恢復與台灣就兩岸民航航線和安全的技術會談,也呼籲各方不要使用這些有嚴重安全疑慮的航線。
 

美國燈塔媒體集團成立於1996年,是美國南加州主要的地方報業集團,發行22家地方城市週報,讀者群達31萬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503#航線#夏季昌#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