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養5天突發狂!3歲女童遭比特犬啃頭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1:41
圖/翻攝自Jason Dodge 臉書
圖/翻攝自Jason Dodge 臉書

比特犬再傳咬死人!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3歲女童被家中飼養的比特犬咬死,而這條比特犬正是女童的父親要送給愛女的禮物,沒想到才養5天狗狗突然攻擊女童,導致她頭部重傷,活活被咬死。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童的父親道奇(Jason Dodge)上週向朋友領養了一隻看似溫馴的比特犬,想帶回家逗女兒瑞莉(Rylee Dodge)開心,道奇14日外出探望弟弟,留下母親和女兒在家,沒想到道奇外出後突然接到噩耗,他的母親在電話中驚慌失措地說「瑞莉出事了」,道奇便立刻趕回家查看,發現母親正在試著從比特犬口中救出女兒,瑞莉滿身是血,緊急送醫後醫生表示女童的頭與頸部都被咬成重傷,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圖/翻攝自Jason Dodge 臉書

 
一夕之間痛失愛女,道奇心痛地說「我對此非常謹慎,並不是隨機將狗帶回家裡」,領養時還特地帶兒子一同挑選,道奇表示這隻比特犬過程中表現十分溫馴,和孩子互動良好,也從未表現出有攻擊性的一面,沒想到才帶回家養5天,比特犬竟然攻擊愛女,道奇在臉書上悲痛地表示「我很抱歉這件事發生在寶貝女兒身上,我曾保證我不會讓妳發生任何事,但我失敗了」,道奇回顧當時的畫面情緒仍十分激動,因此道奇事後要求警方將這隻比特犬射殺。

比特犬具有優良的體型、頑強的耐力意志以及絕頂的腦袋,屬名貴犬種之一,但性情兇猛,當牠認為有陷入危險的情形時,會將防衛意識轉為主動攻擊。不過比特犬對飼主忠誠,也因為牠們擁有極高的敏感度及智商,因此訓練比特犬的服從性是相當容易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咬死#禮物#重傷#溫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3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