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半夜洗澡吵到睡眠 妹聲請家暴令獲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1:20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姊姊半夜洗澡太吵影響她睡眠,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姊姊半夜洗澡太吵影響她睡眠,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對都已年過40歲的陳姓姊妹,儘管同住一起但感情不好,時常發生爭執。其中妹妹因不滿從事護理師的姊姊,常在半夜洗澡和洗衣服,干擾到她的休息睡眠時間,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姊妹倆爭吵到宛如仇人,連母親苦口婆心相勸也沒用;直到日前父親中風,姊妹倆才願意各退一步。

據悉這對陳姓姊妹分別是41歲和40歲,姊妹倆常為了半夜洗澡、上廁所、洗衣服的事情爭吵不休,為此陳母還特地重新整修另一間廁所給姊姊使用。只是姊姊還是習慣跑到妹妹使用的廁所,讓彼此的嫌隙更加深,妹妹一氣在去年4月提告家暴令獲准,法官令姊姊「不能再用任何形式侵害妹妹的精神或身體」。

 

只是在去年5月23日晚上,姊姊要準備進入浴室洗澡時,卻被妹妹推出來,姊姊當場情緒失控,到廚房拿了2把菜刀,再衝回浴室劃傷妹妹,最後被妹妹提告違反家暴令。母親在一旁勸戒,還是阻止不了。

除了妹妹控告姊姊違反家暴令之外,姊姊也反控曾遭妹妹鎖在門外,還罵她「不要臉」、「鬼扯」等語,涉犯了強制罪和公然侮辱罪;另外姊姊也控訴妹妹冒名領取她的掛號信,涉犯偽造文書罪。

就在案件偵查期間,父親突然腦中風病倒,姊妹倆受到這樣的衝擊,才體認到過去的爭執太過幼稚,最後決定放下一切心結大和解。原本彼此相互提告的部分,最後都選擇撤告,姊妹倆均獲得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澡#家暴令#中風#仇人#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3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