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拍照取景踐踏梅園 部分遊客缺公德心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4:20

賞花拍照,但別破壞美景!嘉義縣梅山鄉的梅山公園因為寒流來襲,3千多株梅花盛開,吸引各地遊客來賞梅,但有遊客為了拍攝角度,走進非步道地區近距離拍攝花朵,甚至踐踏花木、躺平賞花,鄉公所表示這裡是前往太平雲梯的中途站,假日遊客很多,只要看到違規,都會上前勸導,但也希望大家能有公德心!


 

3千多株梅花盛開,宛如靄靄白雪,降臨在枝頭,但有遊客為了拍下美景,踩踏草皮近距離拍攝照片,其他遊客看了覺得不太好。嘉義梅山鄉公所秘書表示有些遊客會手去摸,或是把花扳下來一起拍照,嘉義梅山鄉公所呼籲民眾盡量都不要有這樣的動作。


尤其假日人多時,不管是走進非步道區,或是躺在草皮上賞梅花,其實都不OK,最好依照園方規定,站在步道上拍照就好,否則一個不小心,可能折斷較矮的樹枝,讓美景缺了一角。雖然鄉公所人員會適時的制止遊客,但有些人卻是沒辦法接受,而且態度也不佳,令公所人員也相當困擾。

 
鄉公所梅山公園當年是嘉義八景之一的梅坑月霽所在地,近來寒流過境,梅花綻開,前往太平雲梯的遊客都把這裡當作是中途景點,連續兩個周末假日,人潮爆滿,園區指出非步道地方是梅樹植栽區,除了勸導,也加派人力巡視,希望遊客別隨意闖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賞花#拍照#寒流#梅花#盛開#遊客#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6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