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美食外送 去年最熱門餐點是「它」


發佈時間:2018/01/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3:21
圖/TVBS
圖/TVBS

美食外送服務UberEats來台滿一週年,根據今天公布的官方統計資料,合作餐廳數已成長30倍、累積外送餐點里程可登玉山25萬次,更發現台灣去年最熱門的外送餐點是鹽酥雞。

Uber Eats發布新聞稿表示,於2016年底進入台灣美食外送市場至今已屆滿一年,去年與汽車貨運業者合作,以App媒合餐廳、消費者與貨運業者,由貨運業者提供送餐服務;目前雙北、台中與高雄等地市民都能使用Uber Eats點餐,合作餐廳數超過3000家、已成長30倍。

 

根據Uber Eats統計,台灣累積至今的外送訂單里程數高達100萬9614公里,足以登頂玉山25萬次,也超過2143萬座自由女神像的高度。

日前Uber Eats全球慶祝兩週年時曾公布全球外送飲食的有趣數據,發現美國人偏好中式餐點、亞洲地區用戶偏好墨西哥捲餅。回顧去年Uber Eats台灣使用者的喜好,發現台灣美食最受歡迎,第二是日式料理,第三是義大利餐點。

Uber Eats也發現,台灣人偏好雞肉餐點,2017年熱門餐點前三名依序為鹽酥雞、紐約口味雞肉飯、韓式烤肉;至於紅茶加奶則是台灣人最愛叫外送的手搖杯口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鹽酥雞#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9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