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掃除驚見床底「超厚灰塵」 網驚:這每年都有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1:04
男網友過年大掃除看到床底下的情況,讓他直呼不想面對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過年大掃除看到床底下的情況,讓他直呼不想面對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再過1個月時間,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不少人的家中都已經陸續開始大掃除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大掃除的照片,他把床底掀開之後,看到地面布滿厚厚的灰塵,直呼「不想面對」,不少網友看了同樣也是心有戚戚焉!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過年大掃除,床底下應該很多人都不想面對吧!」接著分享一張「哭哭」的貼圖。因為一般人打掃環境時,通常床底不會特別清理,因此常會積滿了厚厚的灰塵。

 



只是從這名男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床底下積了一層超厚的灰塵,另外還有用過的衛生紙、玩具、塑膠球、棉花棒等,原本白色的磁磚全都變成了灰色,甚至連磁磚之見的縫隙都看不到了,讓人也不禁煩惱「這清理工程挺浩大的啊!」

這則po文一出,吸引超過6200人按讚和800多則留言。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傻眼」、「誇張」、「太扯了」、「這是多久沒清了?感覺不只1年了吧!應該有20年了吧!」還有人要問「這真的每年都有清理嗎?」但也有網友感同身受,直言「除了搬家,現在我是打死不清床下了!怕看到跟你一樣的景象。」還有人笑稱「這是沙灘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曆新年#大掃除#灰塵#床底#衛生紙#玩具#塑膠球#棉花棒#磁磚#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