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人潮雪崩 她點名「貴又難吃還吃不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8:59
圖/臉書 潔哥/李秉潔
圖/臉書 潔哥/李秉潔

國內觀光景點爆發人潮「雪崩」衰退,其中墾丁觀光人數減少近6成,太魯閣國家公園也減少近4.3成,而美食、小吃聚集的士林夜市、逢甲夜市也面臨人潮減少的情況,實況主「潔哥/李秉潔」直接點出民眾不愛逛夜市的原因,跟食物價格有關係。
 
潔哥臉書發文,「夜市現在很多食物『貴又難吃還吃不飽』,吃小吃花的錢都可以去西X吃套餐了,完全失去了夜市俗又大碗的特色」、「現在在夜市吃小吃要吃飽至少一個人要花300至500元吧,隨便一樣小吃都80、100起跳、賣一樣食物的攤位重複又多,而且量都少少的」。

 


圖/TVBS
 
潔哥表示自己是喜歡逛夜市的人,週六日晚上無聊都會去夜市逛逛,她提到饒河街、通化、師大等幾個大夜市,每逢假日人潮必擠到爆炸多,但近幾年夜市呈現「空」的狀態,僅剩士林還有人潮。
 
 
她感慨「現在饒河街跟通化街人真的變好少」,夜市只剩觀光客會去逛,在地人都不太願意去了,雖然老字號攤販食物依舊美味,但跟以前夜市寸步難行的盛況相比,人潮明顯衰退許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雪崩#衰退#觀光客#消費#景氣#遊客#減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