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涉性侵疑雲 曾寶儀力挺:絕不姑息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19
 圖/微博
圖/微博

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相信爸爸」,且好友邱瓈寬也出面表示「不可能」,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帳,依舊把箭頭指向曾志偉,對此曾寶儀上大陸節目《聽我說》主動談及此事,並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替爸爸發聲。


 

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大陸節目《聽我說》主持人曾寶儀主動談及爸爸曾志偉,以堅定的呼籲口氣,表示爸爸曾志偉的事情尚未查明真相,自己卻已經成為了「性侵犯的女兒」。



曾寶儀表示,絕對會嚴厲譴責任何的性侵害以及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與誹謗,他們也絕對不會姑息。
 

曾寶儀替爸爸發聲,希望大眾能睜大眼睛等待司法審查,不要先入為主。因為某位香港資深女演員公布影片指控當年遭到影壇大哥性侵,被影射的曾志偉第一時間發聲明嚴正否認,沒想到又遭「女模教母」韓穎華補槍,讓不少圈內好友頻頻跳出來為曾志偉發聲,連資深導演朱延平14日也在臉書發文,霸氣護航「曾志偉的事打死我都不信」。

曾寶儀也說不能對議題忽視、漠視、當它不存在,這個問題將來很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包刮周遭的親人、朋友甚至是自己,曾志偉2度遭到點名,引起不少關注,曾寶儀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首度公開發聲,力挺老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曾寶儀#性騷擾#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