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爆氣退出!Twitch急發滅火文 網友看完都硬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9:25
不滿Twitch處理方式,館長霸氣宣布退台。圖/翻攝館長臉書
不滿Twitch處理方式,館長霸氣宣布退台。圖/翻攝館長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網路紅人「館長」不滿美籍直播主Cjayride侮辱台女,卻只受到官方封鎖3天處分,於今(13日)凌晨退出Twitch直播平台,引發粉絲一片譁然,湧入平台臉書留言痛罵。事後。Twitch在凌晨5時緊急發出聲明,指「不允許任何形式歧視」,但網友們認為太官腔不買帳,更揚言要加以抵制。

美籍直播主Cjayride日前找來2名女子到摩鐵大玩泡泡浴,說出「台女想吃洋腸」等侮辱性言論,讓「館長」大為不滿,氣得在直播中爆譙對方「侮辱台灣人」,更於9日宣布若Twitch官方未給出滿意答覆,他就不會在平台上開台;不料,Cjayride最後只受到封鎖3天處分,甚至還製圖諷刺「館長」挑釁,態度超囂張。

 

見官方處理態度如此消極,讓「館長」相當生氣,更認為自己受到羞辱,於是在13日凌晨宣布退出Twitch,同時也在臉書發文稱,「本人今日起退出tw,我會讓你們看到台灣人的驕傲!」消息一出引發大批台灣粉絲譁然,悲憤地湧入Twitch官方臉書留言痛罵,並在App上狂刷1星負評。

館長被老外直播主CJayride改圖。(圖/飆捍臉書)


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Twitch為了平息眾怒,也於同日凌晨5時許緊急發文回應,指「Twitch使用者規範是我們服務的基準,任何形式的歧視在Twitch上,是不被允許的,我們會用最高的標準和嚴謹的態度來看待。我們已經在溝通上盡了最大努力,針對最近事件,我們將採取更進一步的動作。」
 

不過,Twitch的回應不但沒有澆熄網友怒火,官腔說法反而引發更多不滿,更讓許多人揚言抵制,並紛紛留言痛罵,「有夠官腔的屁話」、「你們這種解決事情的方式,更讓人寒心」、「我們重視任何社群的聲音,但是我們不會屌你,公司我們的,你就繼續吵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Twitch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台女#Twitch#直播主#洋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13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