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陷性侵疑雲 台導演力挺:300%不可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19
圖/TVBS資料畫面、微博
圖/TVBS資料畫面、微博

港星曾志偉被爆曾性侵女星藍潔瑛,而在中國大陸有「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昨(11日)也出面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與曾志偉結識超過30年的好友邱瓈寬跳出來為他澄清「曾志偉300%不可能」。

網路上近日流傳港星藍潔瑛在2013年受訪時自曝曾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的影片,雖然影片沒提到大哥姓名,但被點名的2位大哥分別是已經過世的香港演員鄧光榮及資深演員曾志偉,曾志偉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駁斥「性侵」傳聞;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導演邱瓈寬出面力挺曾志偉,表示他是演藝圈內少見的好大哥,樂於提攜後進,邱瓈寬感嘆「怎麼會有人忍心去傷害他」。

 

邱瓈寬提到曾志偉經常被抹黑,之前關淑怡被爆有私生子,外界盛傳是與曾志偉所生,邱表示「這麼多年不是都這樣,只要小孩不知道爸爸是誰的,都說是他的,他也從來沒辯解」,直到關淑怡出面承認孩子是不丹活佛殊利仁波切的,才替曾志偉平反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 (左)韓穎華 (右)藍潔瑛


面對韓穎華性侵指控,邱瓈寬直說「那什麼教母,根本沒聽過,不知道她什麼動機,志偉這個人會去下藥嗎?」,不過也有人質疑藍潔瑛受訪的內容疑點重重,整段影片並沒有剪輯到前後訪談的內容,無法得知藍潔瑛所說的是自己或是別人的故事,不排除影片有被斷章取義之嫌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志偉#性侵#藍潔瑛#邱瓈寬#韓穎華#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8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