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被騙了!寒流持續發威 低溫警報未解除


發佈時間:2018/01/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0:1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寒流持續影響,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今天表示,全台天氣轉乾冷,陽光露臉,但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明天清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探攝氏7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別被陽光騙了。

寒流發威,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清晨淡水測得8.1度,再度刷新入冬以來全台平地測站最低溫紀錄,由於水氣足夠加上氣溫低,玉山今天凌晨也下雪直到今天中午12時25分,累積最厚雪深達4.2公分,另外,阿里山也有下雪和冰霰。

 

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指出,今天台灣附近水氣減少,白天北部就出現陽光,中南部午後雨勢也趨緩,明天全台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有機會見到陽光,不過,由於天氣乾冷,冷空氣加上輻射冷卻效應,今天入夜後到明天清晨氣溫將更低,高雄以北低溫約8到10度,沿海空曠地區低溫探7度。

他提醒,儘管白天有陽光,但是寒流威力仍強,提醒民眾「別被陽光騙了」,還是要注意保暖,氣象局也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台灣本島高雄以北,外島金門縣和連江縣都在警戒範圍。

這波冷空氣將持續影響台灣到13日,13日白天起各冷空氣減弱,各地才會恢復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高溫都有機會達到20度以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寒流#下雪#警報#氣象局#陽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6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