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新招! JJ、阿妹專輯搭配音樂App搶曝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0:11

宣傳唱片現在愈來愈多花招,不只專輯做得精美又漂亮,就連行銷手法也一直推陳出新,像是最近張惠妹和林俊傑,都不約而同的和音樂串流平台合作,可以讓歌手做宣傳,也能幫音樂軟體做曝光。


 

林俊傑的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一推出立刻攻占各大實體專輯和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但最近有眼尖粉絲發現,除了聽歌之外好像還有任務要完成,只要點進去網址就能參加任務,裡面必須選擇一種線上音樂平台,達標解鎖目標就能看獨家MV的花絮影片,任務還沒達標,粉絲們還要再加把勁努力闖關,為了宣傳,JJ這次可說是花招百出。

之前林俊傑也玩過臉書綁架直播的行銷方式,就連張惠妹也跟音樂平台合作,在線上直播聽新歌,兩位歌手同時搭配網路世代的新宣傳手法,透過歌手宣傳專輯也幫音樂軟體做曝光。

巧得是,不只音樂宣傳下功夫,就連他們的專輯也富有巧思,像是林俊傑用抽拉的方式打開專輯,歌詞本也有漸層感,張惠妹的專輯更精美,配合專輯名稱《偷故事的人》,特地把歌詞本變成一本故事書,裡面也仿照散文集的排版模式,吸引粉絲購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宣傳#林俊傑#張惠妹#專輯#音樂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