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館夜市5大排隊美食 這家割包總是人潮滿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6:58


公館夜市是台北知名的大學商圈之一,多線公車和捷運新店松山線匯集在此,是台北市南區的重要交通樞紐之外,周圍鄰近最高學府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和師範大學,不少學生和觀光客聚集在此,造就許多經濟美食;時常在網路頻道「野孩子tv」介紹美食的Youtuber小野,與友人圓圓試吃網路票選前5名的人氣美食,看看這些排隊美食是否值得來品嘗。

 

圖/野孩子tv
 
第一間是位於捷運站出口的無招牌鹽水雞,下午4點多開賣就許多人排隊,小野表示CP值超高,自己點超大份量卻只要100元,品嘗過的網友表示,這家鹽水雞的雞胸肉Q彈不乾柴,且蔬菜種類多,最推薦的是整條密蘿蔔,而且老闆用料沒在客氣,讓學生都能吃飽飽。


 
圖/野孩子tv
 
第二間是公館夜市超有名的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招牌飲品青蛙撞奶是直接加入整杯鮮乳不摻一滴水,粉圓則是黑糖熬製,小野表示他們家的珍珠咬下去會爆開,黑糖味濃厚,難怪是夜市內人氣第一名攤位。


圖/野孩子tv
 
第三家藍家割包也是公館必吃人氣美食,圓圓表示割包可以選擇肥瘦,但她推薦點綜合半肥半瘦,且這家花生粉撒的剛好不會過甜,外皮也很綿很好吃,不少饕客吃割包還會搭配四神湯或玉米排骨湯一起享用。


圖/野孩子tv
 
第四家無名雞蛋糕,老闆為聾啞人士,販售的雞蛋糕有原味、紅豆和奶油三種,其中圓圓推薦奶油口味,外皮有淡淡蜂蜜香,奶油內餡很濃很燙還會爆漿,咬下去有滿滿的幸福感。
 
 
第五家龍潭豆花,小野和圓圓拍攝當天沒有營業,根據品嘗過的網友表示,這家店只賣花生豆花,只有簡單的碎冰、豆花和花生,不過豆花吃起來有股焦香味,且口感跟豆腐一樣軟嫩;店家從不接受任何採訪,卻靠著樸實的古早味豆花,累積不少愛好者。

授權:野孩子tv
完整影片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水雞#陳三鼎#割包#雞蛋糕#豆花#公館#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6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