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快救我!欠債遭擄 遇警攔查跳車求救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0:07

員警攔查可疑車輛,有人竟跳車求救!台北市警方日前攔下一輛休旅車,後方乘客跳車哭喊「救命」,甚至還大叫說「他被綁架了」,趕緊躲到員警後方。看到這場面大家都嚇了一跳,警方要求駕駛停車,只是一開始車上三個人通通否認,更澄清說休旅車是乘客的,怎麼會是擄人,結果一搜索發現大筆現金,被害人的提款卡也在他們身上,嫌犯才坦承因為債務糾紛才設局討債。


 

攔檢站攔下一輛銀色休旅車,後方乘客跳車哭喊「救命」,員警看到這場面也嚇了一跳,因為這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驚慌失措的模樣看起來不像在演戲。



男子說他被綁架還哭哭啼啼的,但駕駛卻說這車是他的,而且也沒鎖上中控鎖,擄人沒綁手沒綁腳任由他求救跳車,真的有些奇怪。警方搜車後就發現大筆的現金,連陳姓被害人的提款卡也在駕駛身上,案情真的不單純,原來他們雙方有債務糾紛。擄人的蔡姓嫌犯跟被害人有100萬元的債務問題,委託女友出面誘騙討債。
 

只是把人毒打一頓錢也沒討回多少,還很恰巧的遇上北市擴大臨檢,被害人一看到警察像看到救星還連滾帶爬跪著的哭喊,這攔檢站可真的發揮它最大功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擄人#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1780

0.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