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再等一年! 2018年當月必去特色旅遊景點


發佈時間:2018/01/0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6:30
圖/KAYAK
圖/KAYAK

2018到來,許多人年初就規劃出國充電,或是利用農曆新年六天連假出國旅行。旅遊網站公佈「2018必去的12個特色景點:每月精選全攻略〈一至四月〉」,包括日本「合掌村」、印度「泰姬陵」、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希臘「雅典古城」,配合季節、月分更適合前往。

 

一月:銀白色童話世界─白川鄉合掌村


 
位於日本中部白川鄉的合掌村,一月溫度在-5~3度之間。整片白雪皚皚有如走入童話故事書中,因此也被喻為「冬日的童話村」!白川鄉的合掌造建築群在1995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産。合掌村這個名稱,來自於其建築型式,呈人字型的屋頂外表看起來如同兩手手掌合起來,於是房子被稱為「合掌造」,而村莊就被稱為「合掌村」。
其中萬眾矚目的當然是每年一月及二月舉辦的點燈活動!
2018年點燈日期:1/21(日)、1/28(日)、2/4(日)、2/12(六)
( 點燈照明時間: 17:30~19:30 )

 詳細資訊可參考:白川鄉點燈官網

 

 

二月:皇族愛的見證─印度泰姬陵


泰姬瑪哈陵位於印度北方邦阿格拉的一座用白色大理石建造的陵墓,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蹟之一,1983年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印度二月的平均氣溫約為26度,不會過於酷熱,是適合旅遊的月分。印度詩人泰戈爾形容泰姬陵為「一滴永恆的淚珠」,能獲詩人如此讚頌,除了其美麗優雅的建築外,建造這座陵墓背後的故事也功不可沒。泰姬瑪哈陵在早中晚所呈現出的面貌各不相同,每年吸引2至4百萬名遊客!

 

圖/KAYAK
 

三月:天空之鏡─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說到「天空之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玻利維亞(Bolivia)的烏尤尼鹽湖(Salar de Uyuni),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鹽湖,位於海拔約3700公尺的山區,長約250公里,寬約100公里,面積達10,582 平方公里。位於南半球的玻利維亞,與北半球的季節相反,每年12到3月左右,是當地的雨季(夏季),氣溫暖和,是最有機會看到「天空之鏡」的季節!


圖/KAYAK
 

四月:西方文明之源─希臘雅典古城

 
雅典衛城位於希臘首都雅典,是最著名的衛城(頂端城市)之一,也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位於今雅典城西南,被稱為雅典的「阿克羅波利斯」,原意為「高丘上的城邦」。衛城和萬神殿固然是必去景點,四月初是希臘正教復活節,慶祝活動有別於基督教和天主教,也可趁這時候去品嘗道地希臘美食!

 

圖/KAYAK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掌村#印度#泰姬陵#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天空之鏡#希臘#雅典#古城#熱門旅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4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