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鳴笛趕路送醫 撞飛74歲女騎士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8:47

彰化一輛民間救護車載著70歲氣喘老先生就醫,一路鳴笛趕路,紅燈通過十字路口的時候,前方車輛已經讓路,但側邊一輛綠燈直行機車沒有停讓被救護車撞上,騎士是74歲的老婦人被撞飛4公尺,顱內出血傷重。


 

遠遠的就聽到救護車聲,但下一秒機車被撞上,騎士也被救護車撞飛。從救護車行車紀錄器來看,當時救護車行駛路線是紅燈,行經路口時鳴笛,前方轎車也往右靠要禮讓救護車通行。沒想到從左側來的騎士,綠燈要通過路口卻沒停下來,就這樣遭救護車攔腰撞上。

目擊民眾表示,一聲巨響後人飛出去差不多4公尺遠,機車也卡在救護車下。目擊民眾趕過來幫忙;騎士是1名74歲婦人,車內的駕駛和護理師也趕緊下來察看婦人傷勢。


 

彰化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明局表示,女性騎士送醫顱內出血開刀中,雙方酒測值皆為零。

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市曉陽路與民族路口,30日上午9點半這輛民間救護車從伸港載著一名70歲左右,氣喘的老先生要去彰基就醫,卻在十字路口撞上機車騎士。警方說救護車當時雖然是紅燈但有鳴笛,女騎士雖然是綠燈卻沒禮讓救護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3600元罰單。現在雙方肇事責任警方還要詳細釐清。但不管如何行經路口減速多留意,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車禍#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17

0.2257